close
今天早上又被弟弟挖起來,因為他肚子餓了要吃東西。12點多他要上街吃東西,兩個體重7字開頭的男生騎著100RS在街上遊蕩,問他要吃

什麼?他說他不知道(其實我知道他想吃什麼,故意問他的)後來我就說:那我們去吃阿官火鍋吧!!他馬上說好(這小孩子真是犯賤XD)

於是我們就去吃阿官火鍋,到的時候沒什麼人,我跟阿弟就坐下來一人點一鍋。

我吃滑嫩土雞肉(我去阿官必點!!!)他吃豬肉鍋,還叫了手打魚漿跟綜合丸。阿官還是一樣好吃XDD

酒足飯飽後我們兄弟倆就不知道要去哪,我說我想去買點英文書,後來又提議我們去遠百打電動,這位老兄竟然回答:那先去遠百吧!!!

正事辦完再去辦其他的事(.............)有這種弟弟......(嘆)

我們就去遠百打電動,一人花了一百塊,打了兩支原子筆,哈哈哈哈哈XD 後來才去買書。回到家弟弟又說日劇打概載好了,他要看。

片名是"不能結婚的男人"還滿好看的,故事是在敘述一個四十歲個性奇怪孤僻的建築師,他平常有在接觸的人大概十隻手指就數光了。

片中他大部分都是一個人過(感覺很孤單,但是又好像很隨心所欲)後來認識了一位女醫師,也跟女鄰居開始有互動,從此日子就不再寂寞

人生雖然不相片中演的那麼簡單,但是一個人孤單的生活,好像有點慘!!!!所以人果然還是群居的動物啊!!!!
arrow
arrow

    p5a2u2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