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著阿~~~~~~~最近常常這樣子(驚!!!是不是我變老了)
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也是差不多10點起來,然後跟媽媽去女神咖啡吃早餐(11點多)

下午回家拖個地板,就跑去睡午覺(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累!!)

三點起來跟媽媽去看醫生(沒錯,我感冒了)之後又跟爸媽一起去家樂福買明天拜拜要用的東西。

晚餐是家附近一間小吃店的牛肉捲餅,真的很好吃!!還有牛雜清湯。

七點多時弟弟終於回來了(沒錯!!!他今天一整天都不在家,因為他跟他同學去海洋公園)我都沒去過

耶QQ

八點弟弟說要去配眼鏡,我們就跑去挑鏡框後來又去買衣服,我買了一件黑色的nike短褲。老闆娘是

我們熟識的,買完跟我們說他們店裡有手腳不乾淨的客人,要我們先離開。(可能是要關門放狗吧)

回到家過沒多久(大概11點)我肚子有點餓就跟阿弟兩人去自強夜市買宵夜。

我吃了一個棺材板,一杯酪黎牛奶,兩串燒烤。好飽喔

對了!!!今天一直拉肚子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都在喝牛奶所導致的。

還有,最近我都有想你。很快的,我們又能見面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a2u2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