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宿舍的第一天,我像空氣。一直到晚上要睡覺前,我開口了。於是我認識了兩個室友,一個是學長一個是大我三歲的同學。

第二天,室友載我去買延長線。因為我書桌那邊的插頭沒電......................後來想說從別人那連一條延長線過來好了。

但,買回來後才發現。雖然燈會亮可是插頭插上去還是沒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a2u2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