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賴床賴到11點.終於睡到不頭痛了.可是生統小考的陰影還在

不知道怎麼搞的.最近心神不寧.今天考的生統我寫的很沒把握.整個感覺很差

上發酵時.跟婷婷聊了一下.忽然絕得自己成績真的太差了.要加油.期末快到了.很多事沒做

下課後.去載馬小魚.接著我們四個人(我'小魚'阿勝'阿灝)殺到李˙西餐廳.我還訂了位.沒想到沒什麼人

聊的很愉快.吃的也很不錯.只可惜我點了到怪怪的菜(希臘烤豬肉加烤餅'薯條)感覺不怎麼對我胃口

吃完後受到學弟的刺激(他們要去唱歌)所以我們也跑去大廟那邊的好樂迪.一直唱到12點才回家(狂

燒鈔票.可能10天都不能吃東西了...orz)又是墮落的一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a2u2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