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還是一樣睡到快中午才醒,今天還是一樣吃了一堆東西,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沒有去游泳。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每次的暑假都是差不多這麼過的。

今天媽媽說的一句話讓我有被棒球棍打到的感覺!!!!(你這個暑假好像沒有做什麼事)

我好像沒有做什麼事,但是又好像什麼都做了。

真正該做的是什麼?又有甚麼是在浪費時間呢?

寶貝蛋今天開始上課了,聽她說她上課的情況還有發生的事情以及一堆的作業,雖然很辛苦但其實我很羨慕他,我一直很羨慕早早就進去

實驗室的那些人,很羨慕早早就可以去找教授拿paper的那些人。我知道開學後這些都會發生在我身上,但我就是希望現在可以讓我有事做

啊!!!!(追根究柢都是自己的懶散個性造成的......唉!!!!)

今天騎著車車去繳亞太的帳單時,騎著騎著忽然感覺自己好像騎得很快,看了一下時速。才50啊!!!!怎麼會這麼快??!!!

原來不是我騎太快,而是旁邊的人都騎得太慢了。這就是我最怕花蓮的地方,什麼都慢!!

當我已經習慣台北的生活步調後,回到花蓮才發現原來花蓮人過得很緩慢。久而久之我整個人也開始變得緩慢,失去目標了。(@@)

對!!!就是目標!!!我就是缺一個暑假的目標啊!!!!

ㄎㄎ.....................直到暑假快過完了我才發現原來我缺少的是一開始就應該訂下的"目標"(我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a2u2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