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冷冽的風刮在我的臉上,督促著我該走了。沒有準備行李的我如何遠離家鄉,踏出人生的第一步。

懶了,是心情還是因為過的太安逸。唯有被地獄之火灼燒,才能孕育出能飛向天堂的翅膀。

究竟什麼才是我要的 i still can't understand sometimes 想太多反而沒用。

就像我越來越不喜歡感性的時刻,因為再怎麼感傷,都是過去。再怎麼感嘆,無法改變。

目標明確的腳踏實地也許是我需要的。i will fly if you can fly 雖然很被動,但也很動聽,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a2u2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