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我都很懶散,生活沒有重心,亂七八糟。

難道我就真的沒有上盡心?難到我不想把英文學好?難道我不想讓爸媽都有面子?難到我不想考上好的研究所?

我想我想我想我想我一直都想,可是我無法必著眼睛一直往前沖,我會回頭,一回頭就會停下來,

曾幾何時,那股認真的勁已經被藉口給取代了。

學生生涯的句點了,以後要做什麼我還很迷惘,眼前最簡單的就只有研究所,讀了以後要幹麻,我不知道。

但是最起碼在學生這條路上我有走到最後。

擔子很重,路很長。目標看不到,未來在何方?即便很苦,還是要走下去。

任何一個決定,都會改變你的一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a2u2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