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一個人可以活到一百歲,現在的我離一百的四分之一很近。

聽起來還不錯,可是事實上我大概只會活到七十歲吧。

所以七十歲的一半是35,我大概還剩下三分之二的時間....

聽起來好像很不妙,重點是,人的體力耐力學習能力最好是最25歲以前。

而我,只剩三年。

總是死到臨頭了才開始在叫,想想看我以前做了什麼?

24可以碩士畢業嗎? 26可以出國了嗎? 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博士,28?29?30?

以前都不覺得怎樣,現在開始怕了....

30找的到工作嗎?幾歲才能有自己的妻子房子車子兒子????

人的老化是成等比級數的,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環遊全球?什麼時候才可以學作菜?什麼時候才可以騎重機?

聽到同學要獨自一人去印度的事,真的讓我開始思考,為什麼我做不到?

他說:不需要想那麼多阿,去就對了!!!!

我真的還年輕嗎?為什麼連這點衝勁都沒有?

很多事情,比眼前的事都來的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a2u2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